节能洗衣机

我还在,你随意。

一圈(下)

宜嘉,ABO

路痴X脸盲

开了半个月的车,希望没翻

(上)  (中)

再次献给Never Ever


1.

——“段宜恩,我好吃么?比起他来如何?可我猜你会说你分不清这两个味道。”

——“对,我分不清。”

 ——“那你永远不会闻错的是谁?”

 ——“我自己……”

 ——“段宜恩,是你说的,那好,我命令你,标记我!Right now!” 

 

【标记】两个字,伴着用纯正的英式发音叫嚣着的那句【right now】,把段宜恩刚刚想好用来搪塞这个牛奶味Omega的借口全部堵了回去。

 

“不乐意?我觉得你似乎并不吃亏。”王同学不知死活地又补了一句。

“如果你只是想证明一下你的魅力,那标记就不必了。”

——所以言下之意是,我可以跟你睡,就是不愿意标记你。

 

“Alpha果然都一个样,”王嘉尔自嘲地笑笑,“那我换个问题,段宜恩,你喜欢我吗?”

直线球。

偏偏是段宜恩最不擅长的问题。脸盲真是个可怕的状态,习惯了之后,竟也觉得自己有点无情,大约人与人之间交往的起点并不是第一次见面,而是第二次。可对于段宜恩来说,从来只有第一次,永远陌生的第一次。

所以,他也就渐渐不再相信一见钟情,只当每一次的情动都是因为自己的Alpha本能。

 

“是啊,我喜欢你吗?我也很想知道啊……”段宜恩皱了皱眉。

 

——“我会让你知道的!”

 

2.

 作为一个资深路痴,王嘉尔自己也不敢相信,他是怎么做到拉着段宜恩从广场上的咖啡厅冒雨狂奔到了宿舍,并且走了一条他从来没有走过的路。

 

上楼,开门,反锁,一气呵成。

 

上车,请投币

 

3.

“段宜恩,你要是敢离开,我……我也找不到你啊,我这辈子最恨自己是个路痴的时候,就是现在了……我连帕多瓦这么个小城市都走不完一圈……”

王嘉尔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竟然说了这么丧气的话,可能是因为被标记了,要是不能确定Alpha的爱,总归是少了安全感。

 

“走不完就走不完吧。”段宜恩说。

王嘉尔发誓,接下来的话,对路痴来说,是最好的情话。

“那就反过来啊,你找不到我,换我来找你,我认不出你,你认我嘛。”

明明窃喜,王嘉尔却还是要装:“才不要呢,万一我认出你的时候你旁边又有一个牛奶味的Omega怎么办?”

 

“你是说昨天,珍荣?他开的香水店出了新品,他喷了给我闻的……”

段宜恩在今天早上收到朴珍荣短信的时候差点笑背过去:Mark哥,你认不出我也就算了,何必嫌弃这款新香水,真的难闻到了你要逃走的程度吗TAT……

 

“算了,”王嘉尔有些泄气,并不相信这个解释,“你以后多闻闻我就好,省得再分不出……”

 

段宜恩轻轻掰过王嘉尔的脑袋,又是一个深吻。

 

“这次,我听错了么?”

 

 

奔向你的路,是绕了一圈又一圈,可只要回过头来,你没准就在我身后。


——正文完——


希望对得起Flag,希望链接是打得开的。

如果写得还好,知会我一声,考虑开ABO的长篇(我太不要脸了23333自我反省)

油管,我来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8)
热度(2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节能洗衣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