节能洗衣机

我还在,你随意。

一圈(中)

宜嘉,ABO

路痴X脸盲

 献给天气预报依旧永远不准的帕多瓦。

找到你,认出你,对,都靠闻。


1.

完了完了。

身为一个本应强势的Alpha,这大概是段宜恩第一次被别人亲的时候,内心竟然还在纠结中文发音的第二声和第三声为什么如此相像。

【闻我】还是【吻我】

耳朵发痒,内心默念了几万次,怎么念都觉得,这绝对不是自己空耳,的的确确是对面这个亲完就睡着的Omega——在耍!流!氓!

 

“Jackson?Jackson?”一个脸盲奇迹般地一遍就记住了别人三个多小时之前,甚至是隔着门说出的名字。

没有回应。

段宜恩轻轻掀开怀里少年的头帘,摸摸脑门有些低烧。

然后,食指情不自禁在脸上流连,鬼使神差地刮了刮王嘉尔的鼻尖,毫无察觉地牵了牵嘴角。

 

 

门卫大叔亲切地给背着王嘉尔的段宜恩开门,说了一串叽里咕噜的意大利语,段宜恩听不全,可不能否认,里面某句话类似【have a good time】。

不知道是刚好能听懂,还是自己已经被环绕的信息素搅得快要失去理智。

“Grazie!”

临走竟还丢了句谢谢。

 

段宜恩就这么,佯装冷静地把背上的Omega放在床上,发现睡着的少年额上已经冒出了一层细密的汗,想都没想抹了一把,谁想这个小子竟然顺势蹍到他怀里,蹭了蹭,嘟囔了句:“热。”

他有两秒钟的愣怔,接着快速回神,下意识想退开,却反被环住脖子,动弹不得。

段宜恩许是太久没同别人打交道了,在鼻尖相抵的一刹那脑子里浮现的竟然不是【他说不定又在趁着发情对我耍流氓】,而是【我要不要就这么睡了他】。

 

此刻,段宜恩的脑海里循环播放着刚才的话。

——也是,你一个Beta也不能靠信息素来认人,是麻烦了些……

——可惜啊可惜,你要是个Alpha应该很迷人……

——你闻我干什么……

——我是让你吻我……

……

残存的理智正在不断地敲打他,提醒他这样的情话来自于一个正在发情的Omega,信不得;而自己在他眼中,只不过是个不辨信息素的脸盲Beta。

被脸盲症困扰了二十多年的段宜恩从来没有固定的伴侣,总是会在表白成功的第二天华丽地叫错名字;就算说了我爱你,再见面的时候还是会怀疑,上次是这张脸吗?我爱的是这个人吗?

连面孔都无法分清的自己,又怎么分得清别人的心呢。

所以,人际交往让段宜恩感到害怕;可偏偏,他想要荒唐这么一次。

 

“Jackson,remember,you started it!!!!!”

 

段宜恩不再退开,而是一手半环住着少年的腰,另一只护住王嘉尔的脑袋微微调整角度,深吻了下去。

  

窗外还是晚霞,细微的喘息和越发甜腻的牛奶味不停的冲击着他的神经,让他恨不得就此沉沦。

 

突然,王嘉尔抓住了段宜恩环在腰上的手腕,指尖因为缺氧而有些颤抖,这个吻太深。

 

“Mar……k……”

“嗯?”段宜恩才稍稍回神。

“可以麻烦你帮我拿一下……抑制剂吗?在行李箱最外面的口袋里。”

 

该死!这个Omega真是……选手级别啊。

明明是他先开始的,明明是他先撩拨的,吻到深处竟然能淡定地叫停,然后吩咐对面已经有了生理反应的人去拿抑制剂。

早干什么去了???!!!亏自己还思想斗争了这么久。

段宜恩憋着一口火没地方发,拿来了抑制剂,看对方喝完,竟还对着自己笑得灿烂。

“Mark,我好吃么?”

——“呃,那个,我先走了,你好好休息。”段宜恩不敢看他。

起身离开,想了想却又顿住:“我下次也许会认不得你,或者叫错你的名字,多担待。还有,刚才的事,对不起。”

他怕再不离开,自己就会忍不住犯错,忍不住缴械投降,忍不住扑上去接着刚才的步骤把他吃干抹净。他应该回答什么——是,没错,你很好吃,你愿意继续让我吃吗?

既然叫停了,就是不愿意了吧。

段宜恩辨不清人心的时候,都会拿辨不清面孔来当做逃避的借口,从来都是。

 

2. 

帕多瓦已经连续阴雨了很久。

而王嘉尔最近很不爽,从那天开始,他一直期待着段宜恩离开时口中提到的【下次见面】,甚至连对白都想好了,具体到每一个字,和自己说这些字时候的每一个表情。

 

可事实却是,自己再也没有和701那个叫Mark的人见过面,只是从门卫那里打听到他的中文名字叫段宜恩。

段宜恩的确是有意避开自己,早出晚归,也再没用过厨房,敲门从来不应,像是第一次见面时那样。

门缝里偶尔依旧会飘来丝丝淡淡的咖啡香,日复一日。王嘉尔的咖啡瘾很大,可就是不愿找来喝,从那以后每家店的咖啡似乎都变得难喝起来,味道总是不对,而自己总是找些借口说是这家的豆子烘培时间太长了,那家的原料酸度太大了。

也许是那个味道真的成了精神毒品,闻见了心动,闻不见心痒。

 

所以,从某一天开始,王嘉尔试图用找路的方法分散自己的注意力,他每天兜转于不同的巷口,每天经过不同的店面,每天也会走过不同的鸽群。

他用记不住的复杂方式达到同一个广场,徜徉一会儿,猜测下一秒的风会从哪个方向来,猜测拂面而来咖啡味的空气,是不是来自于,他怎么也绕不到的,那个近旁。

 

这天依旧阴雨,王嘉尔没带伞,半路雨大了,想找个地方避避,走了半天还是那个广场,一边嫌弃着自己不认路的毛病又严重了,一边往广场旁边的书报亭走。

可经过某家咖啡店,瞥眼看见里面那个把脸凑在笔记本屏幕上码字的人,分明就是消失了很久的701室友段宜恩。

 

王嘉尔高调地走进去,故意在他面前坐下,换来的是店里大多数Alpha的侧目,以及段宜恩的毫无反应。

“咳咳。”故意咳嗽。

“Sorry。”段宜恩抬眼看有人坐到了他对面,便把笔记本往自己身侧挪了几公分,继续码字。

“你……”王嘉尔被这个动作噎得说不出话来。

段宜恩看对面那个人欲言又止,索性合上了笔记本,而表情仿佛在说【你哪位】。

 

谁也没有在意两个人肆意乱窜的信息素,只当是某个顾客点了杯浓浓的卡布奇诺。

“Sorry,I have Face Blindness……”段宜恩只是冷冷地说明。

“你少来,你明明认出我了!”王嘉尔再次凑近他,呼吸骤然变得急促。

 

可下一秒这份笃定却被另一个Omega打碎了。

那个长相清秀Omega端着一杯Espresso Con Panna走了过来,和第一次段宜恩给王嘉尔点的一模一样。

他亲昵地从背后环住段宜恩,笑着问:“Mark,我好不好闻。”

 

王嘉尔从那个陌生Omega身上闻到了和自己相似的牛奶味,似乎更甜一些。

所以,那天段宜恩口中的【再次见面】,原来是这样的呢。

 

想象过你认不出我的模样,大概会是慌乱中的带着点微笑的;也想象过你叫错我名字的样子,大概无论叫成什么声音都是好听的。

 

绕着帕多瓦走了一圈又一圈,段宜恩,我告诉你,我王嘉尔最不擅长找路了,可我想找到你,想告诉你其实那天我知道你并不是个Beta,而是个有着迷人咖啡香气的Alpha的时候我很开心;我想告诉你我是故意叫停的,只是想试试你的反应;我想告诉你一开始我的确是让你闻我,可是你一凑近,我就发了疯地想让你吻我。

 

“段宜恩!”王嘉尔扯开了那个缠在段宜恩身上的Omega,“所以你到底想表达些什么?”

“如你所见喽。”

 

王嘉尔握紧双拳,似是下了某种决心。

段宜恩可能看出了些端倪,想要离开,但还未等他后退,只感觉唇上一软,熟悉的温热带着浅浅奶香强势的卷进口中,快速缠住了他的舌,他含混的嗯了声,想要拥紧王嘉尔,却在下一秒反被推开。 

 

“段宜恩,我好吃么?比起他来如何?”王嘉尔勾了勾嘴唇,“可我猜你会说你分不清这两个味道”

 

“对,我分不清。”段宜恩撇头。

 

“那你永远不会闻错的是谁?”

 

“我自己……”

 

“段宜恩,是你说的,”王嘉尔再次凑近段宜恩微红的耳,“那好,我命令你,标记我!Right now!”

 

——TBC——


啊呀,啊呀~~~~嘤嘤嘤嘤,依旧高举着清水的旗帜【好吧,的确需要滚回去磨炼车技】,下章见~~

Just right油管破亿!以及周日熬夜的日常~

爱爸爸们~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4)
热度(159)
©节能洗衣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