节能洗衣机

我还在,你随意。

一半(3)

宜嘉,ABO

悬疑【终于进主线了撒花】

献给Jungle与爸爸们的胡渣~

(1)(2)

01.

“段先生,作伪证可是要判刑的。”朴珍荣似乎并不相信眼前这个巧舌如簧的设计师。

“可是如果证明不了我在说谎,那也只是警方能力差罢了,不是么……”段宜恩另一只手捏着高脚杯抿了口酒,笑笑,“我们昨天晚上,的确度过了美好的时光……”

“但愿如此,”这个年轻的刑警似乎有盯住王嘉尔不放的意思,“你最好祈祷我不会再来找你,王先生。”

朴珍荣走得很干脆,林在范跟出去之前,瞟了眼被段宜恩搂住的他家租客,努力地接受了他是个Omega的事实,临走还丢了一句:“半夜出去约会早说嘛……”

 

 

“好了哦王嘉尔,再拧肉都要掉了,”段宜恩抓住王嘉尔使劲掐在自己腰上的手,“我以为像你这样的性格会直接用打的……”

“为什么说谎?”王嘉尔因为刚才刺鼻且混杂的信息素有些呼吸困难,他红眼瞪着对面的人,眼里的雾气越来越重,似乎是在硬撑。

 

“呼——”段宜恩长出一口气,“算了,反正从昨天开始,回不去,说不定也不是什么坏事……”

“你什么意思?”

“字面意思。”

“神经病!!”王嘉尔又回到了昨晚在酒吧的状态,他开始意识到,最近这种短暂的发情现象开始频繁出现,就算是临时标记也没有太大的作用,“懒得理你!!!”

段宜恩办公室的落地大阳台窗帘没拉,上午的日头已经晃眼,王嘉尔起身走出门的时候,段宜恩恰好站在日影里,背光,轮廓柔和,整个人有些不真实。

 

“王嘉尔,要不要,真的做我的Omega?”

 

“神经病!!!”

 

段宜恩看着他离开的背影,眼皮垂下来,睫毛打下长长的阴影。

收音机再次被打开,又是音乐节目。

“……

I love you baby

Trust in me when I say (it's) ok

Oh pretty baby, don't let me down, I pray

Oh pretty baby, now that I found you stay

And let me love you, oh baby ,Let me love you, oh baby

……”

 

男子又坐在办公桌前,提起笔画着什么,复又撕下揉皱,扔进了垃圾桶。

 

笃笃——

“段工,暖通部门的张工找你。”金有谦把一叠文件夹放在办公桌上,顺手又关了收音机。

“Bambam最近有没有找你?”

“呃……”金有谦语塞。

“他如果向你要钱,别给他。”

“知道了,段工。”

 

02.

走出办公大楼的时候轻微的发情反应还在继续,只是没有了刚才的劲儿,呼吸顺畅了些。

与失踪案有关的一切,混杂着段宜恩的话,王嘉尔的脑子乱成了施工现场。

“靠%¥#@!”

“段宜恩!”

“段,宜,恩。”

掏出酒瓶子灌了口酒,又觉得一阵晕眩,他想去找崔荣宰看看,想了想又调转方向,直奔市立医院。

 

接受了全面的身体检查,包括该验的,还有不该验的。

“王先生是吧,请坐。”这里的医生白大褂太刺眼,还是习惯对着崔荣宰神经兮兮的素色长衫。

“医生,我身体有什么问题?为什么最近一直……”

“连续用药多久了?”医生打断他。

“七八年吧……”

“很久没有过发情期了?”

“确实……近几年都没有……”

“你的那个Alpha吧,信息素有些不稳定,所以影响了你……”医生说起话像背书一样,内容却让王嘉尔冲上去揪住了他的衣领——

“你说什么??!!!!!!”

 

“咳咳,王,王先生,你冷静,给你用药的医生没有,咳咳,没有告诉你么?”

“放什么屁!!!我的Alpha?!!我哪来的Alpha?!!!”

“你被,被标记过了呀,咳咳,从报告来看,应该是,很久以前……”

 

咔哒。

有什么东西碎了,像是有人给了你一个美丽的容器,告诉你此乃陈年佳酿;你喝了很久,你喜欢它的香气,它的口感,它的一切;可有一天你不小心将它打翻,经过的人告诉你,你喝的,从一开始就不是酒。

 

 

03.

“嘶——”

崔荣宰今天没带金丝眼镜,他皱着眉头把食指含进嘴里,缓解一下被捣药的石杵砸到的痛感。

远远见到王嘉尔跑过来,自觉地拿出本应昨天给他的药。

 

“崔荣宰,”只是崔荣宰,没有加臭小子,“我来拿药。”

“哼。”崔医生甩甩手指,用鼻孔回答了一个字,接着继续捣药。

“给我药。”王嘉尔冷静地可怕,酒气冲天,完全覆盖了崔荣宰本身清淡的信息素。

“自己拿,”他努努嘴,“姓王的,下次记得找我拿药的时候态度好一点,我都救了你多少回了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对了,今天你身体有什么异常?”

“……没有……是你说的,这药没有副作用……”

“话是这么说,可是……诶,诶,诶!姓王的!!……”崔荣宰朝着小王师傅的背影喊了几声,见他走远,复又继续捣起了药,“还不是你自己要吃的,怪不得别人……”

 

“今天下午市专案组对外公布了最新的犯罪嫌疑人心里测写画像,警方将范围缩小到了20代,身高约175,性别……”

崔先生重新戴上了眼镜,摇摇头,把捣好的苦参倒进保鲜袋。

 

 

王嘉尔没有直接和崔荣宰对峙,他只是和往常一样跑去拿药,板着脸和他怼几句。

他不知道怎么开口,要问的问题太多——你给我吃的是什么?为什么要这么做?为什么不告诉我我已经被标记了?而标记我的人,是谁?

 

王嘉尔来上海七年,听惯了吴侬软语,喝惯了南方产的白酒,说惯了脏话,吃惯了崔荣宰给的药,他浑身带刺地生活在温软的日常里,每个习惯都让他上瘾。

 

七年前他在崔荣宰家的医馆醒来,只记得自己遭遇了一场大火,醒来他就已经分化成了个Omega,完全违背了自己的意愿;

好在这几年他都没有因为这个身份遇到什么麻烦,他活得更像一个Alpha,完全不用刻意伪装,从来没有觉得自己的生活少了些什么,失忆就更不可能,现在突然被告知自己不仅是一个Omega,还是一个已经被标记的Omega,他就不得不仔细想想,这些年他所习惯的日常生活里面,到底是哪一环出了问题。


 

04.

“青少年失踪案多日没有新进展,专案组昨日召开记者发布会,称会调派更多警力,除了专案组之外,还将有专门的巡逻小组于夜间加强危险地带的排查……”

 

段宜恩把收音机声音调小,周末在家依旧是工作,装修图纸铺了满地,心里想的却是那日王嘉尔离开的背影。他也开始喝那种南方产的白酒,打开盖子,酒香就溢了出来,灌一口,就有王嘉尔在耳边骂他【神经病】的错觉。

 

“So crazy……”

 

叮咚——叮咚——

段设计师端着酒起身开门,可门外站着的人身上,酒香却更浓。

“你怎么……”

“段宜恩,三天前你说过的话,还算数么?”鲜少见到王嘉尔这般模样,虽说依旧不修边幅,可说话时却低着头,耳朵要红出血来。

 

“噗——”段宜恩笑了,他笑得浑身颤抖,丝绸的睡衣耷拉下了一半,露出光洁紧实的肩膀,“你是说你要当我的Omega?想清楚了——唔——”

啪。

酒杯碎在了玄关。

这是一个奇妙的吻,王嘉尔的胡子扎得他心痒,Omega的唇很生涩,虽然主动却只是停留在表面的摩挲,信息素很快在周身流窜,段宜恩找到机会把人往身后一拉,抵在墙上,舌尖熟练地撬开了牙关,轻轻地舔着,感受到Omega的身体越来越热,嘴唇却不肯离去,慢慢往侧脸推移。

他在感受王嘉尔的胡渣,细细的,密密的,刺刺的,扎在脸上,扎在唇上,扎在心上。

痒。

 

“嘶——”段宜恩倒吸了一口凉气,“嘉嘉,你的胡子好扎人。”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“我帮你刮好不好。”他的语气轻轻的,柔柔的,像是王嘉尔多年习惯的温软日常。

 

段宜恩顶着满脸泡沫凑上来的时候,王嘉尔正举着热毛巾敷脸。

“段宜恩你神经病啊!!”

“别动,乖,好不好?”

要是以前有人用这种语气和王嘉尔说话,他早就一拳打上去了,今天却连骂人都格外无力。

 

段宜恩捧着王嘉尔的脸,慢慢地把自己脸上的泡沫蹭到Omega脸颊上,每蹭一下,大脑皮层就感受到胡渣夹杂着泡沫那种温柔的痒。

“喂,段宜恩你够啰——”

“嘘——不够。”

 

温柔的痒在继续,王嘉尔却觉得自己的身体开始不受控制地颤抖,他觉得自己真正的信息素快要冲破身体,满地要溢出来,这更加证明自己看了那份化验报告之后的猜想是对的。

报告里崔荣宰的药里含有高浓度的Alpha信息素,虽然把表面的味道去除了,可是化验结果却与自己后颈咬痕里的信息素分析结果一致。

 

所以,我才会在见到你之后信息素失控么,段宜恩。

所以,你就是标记我的人么,段宜恩。

 

——“嘉嘉,专心一点,你在想什么?”

“嗯?”满脸泡沫的王嘉尔回过神来,笑了,他白日里从未这样笑过,没了满脸的胡渣,他成了少年模样,唇红齿白,笑得没心没肺,段宜恩有一瞬的恍惚。

 

“Jack……”

“你叫我什么?”

“我叫你嘉嘉啊,嘉嘉,嘉嘉,嘉嘉……”

 

王嘉尔收起笑容,把泡沫蹭到了段宜恩的胸口,狠狠咬了一口。

“痛么?还你的。”


——TBC——


啊,啊,一不小心,我这是又要开车了么【快阻止我

~望多多提意见啦~

爱爸爸们❤~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4)
热度(18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节能洗衣机 | Powered by LOFTER